品牌簡介

品牌簡介

ALS 誕生於美國,系 AEC ( 上海智匯電器有限公司 ) 與丹麥SCANGRIP 公司 ( 歐洲工業移動照明領導者 ) 共同創立的 LED 專業移動照明品牌。ALS 品牌致力於將工業、藝術、時尚和科技融入 LED 工作燈,為專業用戶帶來全新的使用體驗。ALS 品牌工作燈融合了東方的韻美與北歐的極簡。

高品質的設計與專業的研發團隊

榮獲設計獎項

ALS 的 7 個系列 14 款產品一經推出即榮獲 2017 當年度德國紅點設計大獎,並受邀進駐紅點博物館。;其中 3 個系列產品同時獲得了2018年德國iF設計獎,1款榮獲美國IDEA設計獎,1 款榮獲中國紅星銀獎。2019 年再次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。

研發認證授權

對品質的精益求精確保我們符合行業的高品質標準和認證要求,包括ISO9001,EN/IEC80079-34,GB 防爆合格證等。我們的實驗室已獲得全球知名測試機構CSA、TÜV 萊茵、INTERTEK 的測試授權。